無奈   昨晚因為邱婷打來找我去夜市 我只是問他u沒u土地買賣牛排的,之後他打來 說u,我就跟北鼻講惹一下下電話,我建築設計就出去吃牛排惹,大概11點多就回 來惹,因為聽北鼻a聲吳哥窟音很想睡,所以我回來後並沒u傳簡訊告知,誰知道 快4點酒店兼職時,打來跟我說惹一推我不想聽又會讓我很不高興a話,後來租房子我傳惹 簡訊給你,你好像早上才看到,我只知道那時候我好帛琉像睡覺,也忘惹我跟你 說惹什麼話,只知道我睡個覺一推人吳哥窟打來,很不爽。   關於昨晚a內容,我只能說我很無奈.永慶房屋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太平洋房屋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出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18fvhc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